close

自從這禮拜開始下雨,兄長即稱吾為''雨神'',其實是有原因的。

某天,中學放學鐘聲傳出,便伴隨著[嘩啦!~嘩啦!~]的雨聲傳至各班級,

因此,決定穿上簑衣(雨衣)來遮蔽風雨,

正在穿時,聽見雨聲愈來愈小,

等吾穿好不合身的簑衣後,雨即停了,讓我有點不高興,

又快速地將簑衣脫下,塞進袋子裡。

 

當我走向停放腳踏車的地方,準備與兄長離開時,

又開始下起毛毛雨,越下越大,我倆決定快速騎回家,

於是,便成為[落湯雞]了。

 

其實這事不能完全怪我,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呀!

一穿起雨衣便停雨,則脫下雨衣又下雨,

最近天氣真是多變呀~雖然有準備雨具,

但還是無法完全應對這古怪的天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段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